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公告

2009年上半年校外门诊医疗费报销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30

校内有关单位:

经研究,对2009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审核报销工作做如下安排:

1在籍学生:521全天、22日上午半天(面向全体学生); 624上午(只面向因离校漏报的应届毕业生)。地点校医管办。

2在职教工:61516日全天、17日上午半天,地点校医管办。

3离退休老同志:61819日全天,地点离退休工作处。

请通知本系统相关人员准备好相应的材料转诊单、双处方或门诊处方明细;③、病历;并按规定的时间办理报销手续。学生除上述材料之外还要带上校病历和学生证。

为减少排队时间,请通知各位同志在办理报销前将自己的发票总金额及发票张数算好并记录清楚。

2008年发生的校外门诊费用在本次报销工作结束以后,不再办理报销手续。

特此通知。

校医管办

20090424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