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公告

2010年下半年校外门诊医疗费

发布时间:2010-12-10

校内各单位:

现将2010年下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审核报销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

1、离退休职工:1221日—22日全天,共两天。审核地点为离退休工作处。

2、其他人员:审核地点均为校医管办。

1)在职教工:1213日—14日全天,15日上午,共两天半。

2)子女统筹:1216日全天。

二、审核需提供的资料

病历;转诊单;双处方或门诊收费明细单医疗收费票据原件。为减省大家排队等候报销审核的时间,请各位同志在办理报销前将自己的发票总金额及发票张数算好并记录清楚。

三、费用结算地点及付款方式

1、费用结算地点为综合楼三楼财务处。

2、付款方式:

1)无现金报账。为缩短报账时间、减少现金支付风险,我校已启动无现金报账系统,即把传统的现金支付方式转变为通过个人中国银行卡(借记卡、公务卡)或存折转账的支付方式。

2)报销者需出示中行卡(存折)、职工校园卡,并准确填写《湖北大学报销费用转卡信息单》(财务处网页上下载或在财务处领取),以此作为报销费用进卡(存折)的依据。

3)报销款项到账时间为当日办理完报销手续的次日(工作日)。报账人可到中行湖大支行柜台或柜员机查询,也可到银行办理短信提醒服务。

3、为方便老同志报销结算,经与财务处协调后决定,离退休职工结算地点定在离退休工作处,以现金付款方式报账。

特此通知。

校医管办    

2010.11.18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