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公告

2017年离退休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年离退休职工(含原商贸学院离退休职工)体检定在201758日开始进行,为了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每天安排体检50人。请各位老师于425--28日带身份证到离退休办公室进行体检预约登记。请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体检时间。

体检注意事项如下:

1、请将体检手册及各项检查单上的姓名、性别、年龄、家庭住址、联系电话、既往病史、症状等栏目按要求填写清楚。

2、检查前晚8时至检查时不进食,包括蜂蜜、饮料等甜食,以便作肝胆B超和血生化检查。子宫、附件B超检查膀胱应充盈,安排在当天的下午进行。

3、抽血体检前三天忌食高脂肪及油腻食物。抽血时间为上午7:30—9:00。请按时参加。

4、体检完毕将体检手册交到三楼307室。

5、领取体检结果的时间为616-20日,地点为医院三楼保健科。

6、大肠癌筛查接受大便标本时间为522--26日,每天1200之前。需要检查者报名登记时领取标本袋(或者到医院保健科领取)。

   为了保证体检有序进行,敬请各位老师务必按预约时间体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湖北大学医院

                                    2017425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