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公告

2018年教职工健康检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各单位:

校医院定于2018年11月5日开始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本次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1月5日—11月30日(暂定)的工作日为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期间每天早上7︰30准时开始检查。体检对象为在职在编正式职工,请参检人员体检时携带校园卡备查。

2、请各单位及时通知职工,做好在此时间段能参加体检的职工报名登记,按男女分开填写好报名表(并注明正高、正处)。请于10月29日—11月2日持加盖单位章的报名表到校医院三楼316室领取《健康检查手册》,确定本单位职工具体检查日期。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QQ: 465219461。

3、女性体检时间11月12—16日,11月26—30日,妇科检查安排在期间的上午进行。男性体检时间115—9日,1119—23

4、体检须知:

(1) 请将体检手册及各项检查单上的姓名、性别、年龄、住址、联系电话、既往病史等栏目按要求填写清楚,以免影响体检结果的统计和报告的发放。

(2) 体检前一日晚8点后禁食;腹部B超及抽血检查前应空腹;子宫及附件B超检查时膀胱应充盈,安排当日下午做。

(3) 由于女性妇科普查与常规体检同时进行,请各位女性职工务必按照事先安排的时间进行体检,以免漏检。妇科检查前一天禁房事。

(报名表见附件)

湖北大学医院

20181019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