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讨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8-11-14

115日晚,校医院全体党员齐聚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学习、调研讨论交流会。

讨论交流会由校医院直属支部书记王辉同志主持。会前,王书记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简短介绍,他说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校医院直属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校医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脚踏实地地落实每一项学习任务和组织工作,得到检查组的好评。他强调,今天的讨论交流会是在全体党员学习、讨论、班子成员进行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开展的,希望大家结合医院和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从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本质入手,结合自身承担的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整个过程热烈紧凑,大家从国家谈到湖北,再谈到学校,谈到医院的发展。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是我们每个个体发展的前提,个人的发展会促进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医院的学习实践活动要着力解决医疗队伍青黄不接的问题,要力争解决医院管理机制的问题,要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根本,力所能及地扩大医院的业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为全校师生提供方便周到的服务.同时,要进一步改革完善现行的公费医疗管理制度,适时与国家的新的医改政策接轨,形成科学合理利校惠民的医疗管理政策.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