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第2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8-11-21

11月15日,由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主办,农工民主党湖大支部和校医院承办的第2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义诊活动在我校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主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周宜开,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副主委张冬斌,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安贵军和学校党委书记罗永根出席了义诊活动开幕式,来自协和医院、同济医院等各大医院的10余位专家参加了义诊。
    周宜开代表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向对此次活动予以大力支持的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大学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来自各大医院的专家、农工民主党党员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是“科学与和平”,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背景下,举办此次活动对于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推动和谐湖北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罗永根对周宜开副主席和各位专家来我校举行义诊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罗永根指出,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对于我校进一步普及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发展精神、传播和平和谐理念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内容之一。湖北大学作为全省第二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试点单位,与第一批参加单位同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此次大型义诊活动对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起到鼓舞和推动作用。他衷心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在努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身体健康,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