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1-24

1120日上午,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指导检查组组长张新银和成员尤聿忠、张文登同志专程到校医院检查验收我院第一阶段学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校医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辉汇报了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从1015——1120日,校医院直属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小组研讨、大会交流等五种方式,认真抓好思想发动、理论学习、辅导培训、调查研究、研讨交流等五大环节,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班子集中学习、研究活动4次,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1次、集中学习2次,举办辅导报告1次,研讨1次,大会交流1次,每名党员都认真做好读书笔记,撰写了1-2篇学习体会,在校医院网站上开设了宣传栏,在大门口办了宣传专栏,出版简报3期,发出并收回征求意见的问卷调查20份,领导班子成员都写出调研报告。上述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支部学习调研活动的开展。从采取的基本形式和基本做法及达到的效果来看,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形式多、内容多、环节多、参加人数多,除党员外,还有部门负责人参加。二是快,反应快、动作快,我们都是第一时间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三是好,纪律好,态度好,都能积极参加,写笔记,交体会,且效果好。

会上,校医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夏数数和领导小组成员、校医管办主任曾祥英作了补充汇报。他们认为我院第一阶段工作体现了两个,一是活动抓得实,完成了各项任务。二是工作抓得实,突出了实践特色,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校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他们还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调研的情况、查找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仔细查阅活动材料的基础上,张新银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第一阶段的工作,认为校医院直属支部的学习调研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内容十分丰富,成果也不少。学习调研活动有重点、有亮点。会上,检查组一行还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