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直属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08-12-05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的指示精神,校医院直属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从121日起由学习调研阶段转入分析检查阶段。本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重点抓好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组织群众评议等三个环节。现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       广泛征求意见

1、院内征求意见。分别由王辉、夏数数、曾祥英组织召开医疗组、护理组、综合组征求意见座谈会。(124-5日完成)

2、校内征求意见。组织召开一次由在职教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班子成员全部参加,邀请指导检查组、主管部门领导参加。(128前完成)

二、       及时反馈意见

将上述两个渠道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汇总、梳理,形成文字材料后,上交组织部和指导检查组,并由支部主要负责人向领导班子集体和个人反馈意见。(129日前完成)

三、       开展交心谈心

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要普遍进行交心谈心活动,增进团结,形成共识。(124-10日进行)

四、       撰写发言材料

每位班子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分析检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形成个人发言材料。同时思考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以及对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1210日前完成)

五、       召开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要围绕生活会主题,紧扣十六大以来的发展实践,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民主生活会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的原则,重在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明确方向,不纠缠历史旧帐,不纠缠个人责任,形成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1211-12日进行)

                          校医院直属支部

                          2008123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