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转段大会及征求全院职工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12-10

124,校医院直属支部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布置学习科学发展观由第一阶段学习调研阶段转入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的转段动员大会。随后又分三个小组举行座谈会,广泛征求全院职工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转段大会议由院长夏数数主持,直属支部书记王辉作动员报告。

会上,王书记在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对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做了部署。

一、召开以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学校及医院科学发展。 

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要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意见和撰写发言材料等方面做好准备。领导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生活会主题,紧扣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发展实践,正确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谈问题,对影响本单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吸取经验教训,自觉改进提高。

二、在民主生活会召开后,班子成员要撰写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

领导班子级班子成员的分析检查报告要紧紧联系学校及本单位建设和发展实际,充分运用学习调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对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形成问题的主客观原因特别是主观原因,谋划提出符合本单位和部门实际的科学发展思路、主要工作要求和重大工作措施。

三、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扎实搞好群众评议。

分析检查报告形成后,要认真贯彻群众路线,扎实搞好群众评议,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并按照群众的意愿做出进一步的修改。

随后,全体职工分成医疗组、护理组、综合组三组,分别由王辉、夏数数、曾祥英三位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全院职工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都以医院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这次征求意见会议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50余条。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