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直属支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08-12-10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医院直属支部于2008124日和8日下午分别召开了院内全体职工座谈会(分三个小组)和校内在职教工、离退休老同志、学生代表联席座谈会,征求医院全体职工和全校师生对医院工作和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职工座谈会分成医疗组、护理组、综合组三组,分别由王辉、夏数数、曾祥英主持,广泛征求全院职工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都以医院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共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50余条。

在职教工、离退休老同志、学生代表联席座谈会由直属支部书记王辉同志主持,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来自三个方面的代表在会前已经收集了意见,会上,大家对学校的医疗保健工作和公费医疗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的认识是学校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能够优先保证全体师生的医疗问题,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执政策略。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如学校应加大对医院的投入,对医院的基础设施、医疗队伍、医德医风进行全方位的建设和管理,营造一个全校师生满意的医疗环境;学校应该联合其他省属高校向省政府相关部门争取应该下拨的经费,如增加教师和学生的人头医疗标准费用,并按实际人数拨款,按照中央的精神,每年如实划拨离休干部实报实销的医疗费用,改变现在完全由学校财政支付的局面;对现行管理办法进行适当修订:如对癌症病人取消年度封顶的规定,切实解决重病大病人员医疗费负担过重的问题,适当增加信誉好、收费合理的医院如陆军医院、武警医院、亚洲心脏病医院等作为对口医院,放开同济、协和医院作为全体人员的对口医院等。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