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校给校医院全体护理人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09-05-11

校医院全体护士们:

你们好!

在第五十七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5·12”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近代护理学奠基人——弗罗斯·南丁格尔而于1912年设立的。她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把护理工作与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融为一体,为了人类的健康,为了病人的康复,把自己的毕生精力献给了伟大的护理事业,推动了全世界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使护理工作崇高而神圣的使命得到了升华与发扬光大。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对于医疗领域来说,就是要进一步关注民生,以人为本,追求一种和谐的医患关系。它要求我们每个医务工作者要热爱本职、忠于职守,以纯洁、诚挚的情怀爱护生命,有发自内心的履行“救死扶伤,实行革命人道主义”的真诚信念和道德责任感,更要求护理人员平等待人,以娴熟的技术和优良的态度服务于病人。近几年,校医院各项事业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医护人员以患者为本,转变工作作风,精心服务、扎实工作,为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行使服务育人使命,克服了困难、忍受了委屈、奉献了爱心。

今年“5·12”国际护士节的主题为“优质护理,深耕社区,护士引领护理改革”,希望校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顺应这一主题,敬业爱岗,奉献爱心,全面提升医院的医疗与护理水平、服务质量,为实现学校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再作贡献。目前,甲型H1N1流感正在全球蔓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战胜非典的精神应对可能到来的挑战,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湖北大学

OO九年五月十一日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