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校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09-09-24

在全球甲型H1N1流感流行势头不减反增的情况下,9月14日,学校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紧急会议。副校长王世敏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月7日在部署做好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9月10日在全国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教育部部长周济9月11日在全国教育系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
    王世敏结合我校防控工作实际,对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首先,进一步落实和完善《湖北大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预案》,将午检、晨检的范围扩大到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落实好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其次,在全体学生中落实晨检、午检制度,由班主任(或辅导员)负责;第三,落实师生考勤制度;第四,校医院要做好发热预检处的排查登记工作以及军训学生保健和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第五,严格控制集聚性大型活动及各种非必要的校外交流活动;第六,通过校园网、校报、广播台和宣传栏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第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各单位进行卫生大扫除。
    王世敏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对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并实行责任追究,同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向全体师生员工传达。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