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歌唱祖国”大型合唱晚会

发布时间:2009-09-29

 9月25晚,学校小礼堂座无虚席,歌声嘹亮,掌声阵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讴歌祖国辉煌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 ,学校在此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歌唱祖国”大型合唱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副校长王世敏、校党委常委刘星海分别参加了机关、教育学院、知行学院合唱队演唱,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晚会围绕新中国成立60周年、“歌唱祖国”这个主题,庄严而深情,全校25个二级单位工会组成24支单位代表队近20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机关、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后勤集团、教育学院等单位演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团结就是力量》、《四渡赤水出奇兵》、《大中国》,气势恢弘、高亢嘹亮、情真意浓、寄情抒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历史文化学院、资源环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知行学院等单位演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雄壮激荡、激情澎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全校教职工紧跟共产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全场观众起立,台上台下齐唱《歌唱祖国》,晚会在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台晚会集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统一,演出结构紧凑,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演唱活动由校工会承办,通过评委现场评比,机关等6个单位获表演奖;数计学院等13个单位获风采奖;校医院等6个单位获创意奖;后勤集团等6个单位获组织奖。

机关代表队

附属小学代表队

艺术学院代表队

文学院代表队

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

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

体育学院代表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

图书馆代表队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

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学院代表队

知行学院代表队

商学院代表队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

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

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

教育学院代表队

哲学学院、学报代表队

校医院代表队

附属中学代表队

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

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

.

后勤集团代表队

(杨洪波摄影报道、曾刚编辑)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