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长吴传喜到校医院看望医护人员并检查甲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16

11月13日,校长吴传喜到校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正在就诊的师生,检查指导甲型流感防控工作。副校长王世敏及党校办、后勤保障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午9:30,雨过天晴,朝阳冉冉升起。吴传喜来到校医院发热预检处,这里被称为学校“抗击甲感最前线。”吴传喜关切地询问医护人员有没有接种甲感疫苗,当得知已经接种后,吴传喜点头表示放心。他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校医院甲感防控工作流程和每天的接诊情况。当得知校医院的甲感防控工作多次接受上级各级组织检查并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后,吴传喜感到非常高兴,要求校医院要继续保持,并多关注重症病例,及时做好患者治疗和转诊工作。他对医院负责人和医护人员说,校医院工作非常辛苦,风险性很高,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千万不要马虎大意。“最近一段时间温度变化大,天气寒冷,医护人员一直处在工作一线,一定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防寒。”离开发热预检处时,吴传喜反复叮嘱道。

    吴传喜紧接着深入到门诊部治疗室、观察室、内科、专家门诊和住院部检查并看望医护人员及就诊师生。在住院部,吴传喜同正在治疗的同学亲切交谈。吴传喜低头探身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姓名、年龄、年级、专业、病情、住院治疗情况及医疗费报销情况。同学们告诉校长,医生悉心治疗,老师同学们对自己很关心,大家感到满意。吴传喜听后,脸上露出笑容,希望同学们增强信心,安心治疗,争取早日重返课堂。他对医院负责人说,最近师生们对校医院的反映比原来好很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改进工作,给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吴传喜还专门来到学术交流中心五楼,认真察看设在这里的隔离室。
    随后,吴传喜在校医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学校甲感防控工作汇报,并听取医护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医院建设发展和提升学校医疗工作水平。
    吴传喜强调,医护人员工作辛苦,自由度小,工作风险性高,要尽可能提高校医院职工待遇,确保工资水平不低于学校其他同类人员。要加强医护人员的学习,尽可能支持医护人员进修提高。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强化品牌,合理设置医院科室。要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采取招收优秀医学院毕业生、聘任退休老医生、选派医生到大医院进修、聘请知名专家定期来校坐诊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校医院诊疗水平。
    校医院医护人员在座谈中纷纷表示,一定把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化作进一步工作的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

来源:党办、校办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