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甲流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部署甲流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09-12-08

11月30日,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甲流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校甲流防控工作。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校甲流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世敏传达了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甲流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及全省甲流防控工作形势。据介绍,截止11月27日,我省累计报告甲流病例2199例,其中重症16例,死亡1例。全省甲流主要发病人群为大、中、小学生,全部爆发疫情也都发生在学校,其中年龄分布在10—19岁的病例最多,但没有发生大面积病毒变异。
    鉴于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认真做好防控工作:要坚持以大学生为防控重点,动员全校学生自愿、免费到校医院注射疫苗,一旦出现发热发烧症状,要立即到医院就诊;要继续坚持做好晨检、午检等各项预防工作,加强主动筛查流感样病例;发现重症病例,要及时上报有关卫生疾控部门;要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严格控制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要加强隔离场所的建设和管理,把防控器材及药品准备到位;要坚持零报告制度,保持信息畅通,严防甲流爆发。
    王世敏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甲流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防控工作的考核和督导检查,对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造成不利后果的有关责任人和工作人员,要实行责任追究制,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