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2015级新生体检复查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5-09-10

湖北大学2015年新生体检的工作方案

为认真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掌握学生健康动态,建立科学、完整的学生健康档案,做好我校传染病的防治工作,决定对2015级新生进行体检复查。为切实做好新生体检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成立湖北大学2015级新生体检工作领导小组:

长:曾祥英    张齐达

员:徐建仁    吴水娥    骆晓雯                 华丽群 

二、受检学生概况及体检日程安排:

 11100名研究生新生进行体检

体检时间 2015910  8:00—120014:00—17:30

2.2900名逻校区新生进行体检

体检时间:201591213日进行阳新生体检  83011:3013:30—17:30

31900名本部新生进行体检

体检时间: 20159151617   8:00—11:30 14:30—17:30

为防止拥挤,按连队分时间段安排体检,具体时间段见附件(一),届时校医院以电子版形式发给各连队,请各连队参照安排。

三、承检单位和体检地点:

      承检单位:湖北大学医院

       地点:研究生、本部新生在湖北大学医院 ,阳逻校区新生在阳逻校区教学楼一楼。

具体体检各项目地点见附件(二)体检程序。

四、体检项目:

内科、外科、辩色力、五官、身高、体重、X线检查、肝功能,内科检查有异常者加做心电图、B超尿十项等。其中肺结核筛查统一安排前往指定医院进行。

五、体检程序

各班级学生于附件中规定时间,在辅导员督促下,由军训教官带到指定地点,凭体检表做各项检查,所有项目完成后将体检表交至体检表回收处方可离开。

六、注意事项

1、学生体检无需空腹。各位辅导员应按通知要求提前领取本班学生体检表且下发至学生手中,并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填表须知,提前填写相关内容。

2、学生在体检现场务必保持安静,切勿嬉戏、喧哗,请自觉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各项检查。

3、体检过程中发现异常需要进行心电图、B超、尿十项、拍胸片等进一步检查的学生,校医院将另作安排(时间另行通知),请各连队辅导员届时予以协助督促。

                                           湖北大学医院保健科

                                                2015-9-9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