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克服困难,努力做好毕业生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4

克服困难,努力做好毕业生体检工作

按照2016年工作计划,我院于317日至20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地为4000多名2016年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体检。

毕业生体检,对我们来说虽是一项常规的工作,但也是一项十分重要和艰苦的工作。医务人员一直严重缺乏,平时也只能勉强支撑日常诊疗工作。对于一下平均每天增加1000人的体检量,其辛苦程度显而易见!为了方便毕业生和尽量不影响正常门诊,我们利用了周末的时间,多数同志周末两天都没休息,其精神可嘉!参加体检的医务人员努力克服困难与疲劳,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耐心细致地询问与检查,详细记录体检结果,不放过任何一个异常情况。对体检过程中因晕血,晕针、低血糖而晕倒的学生,大家快速反应,齐心协力积极组织施救,努力呵护每一个生命,还将自己的糖果无私地奉献出来,确保了学生的安全,赢得了学生的尊敬。

通过体检,我们发现了几例症状隐匿但病情较严重的疾病,如收缩压高达180mmhg的高血压、谷丙转氨酶高达900u等,校医院给予迅速处理及时转诊。体检发现的其他异常结果均反馈给相关院系,为学生合理诊治和自我保健,提供了有效依据。

为期三天半的体检工作结束了,大家都很疲惫。虽然辛苦但却平安顺利,虽然辛苦但却充实快乐!让我们共同祝贺一下,为自己点个赞!

                             2016-3-22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