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5

                   校医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校医院于323日下午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专题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纪委书记刘国新的工作报告、尚钢书记的讲话、熊健民校长的要求。

       为了帮助大家学习和领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还结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会议上的讲话、袁贵仁在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李鸿忠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的有关内容。

       通过传达会议精神和学习领导们的讲话,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要求,看到了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担当、坚强决心、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并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党风廉政建设,为正风肃纪尽一已之力。广大党员还表示要积极参与“二学一做” 学习教育,不忘誓言,不辱使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

        医院总支书记张齐达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采取系列措施,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抓细。现场,张齐达书记还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湖北大学医院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责任书》,同时,各科室负责人与本室全体人员签订了《湖北大学医院规范医疗行为和行风责任承诺书》。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