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专题业务学习和“两学一做”专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28

    427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进行专题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曾祥英主持。首先进行的是专题业务学习。鉴于医学专业知识更新的必要性,结合当前临床诊疗和保健工作的实际情况,校医院特地邀请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刘军教授,给大家进行了心血管疾病诊疗的专题讲座。刘军教授先后讲授了高血压的最新国际国内诊疗指南及降压药的合理使用,急性冠脉综合症的诊疗等。讲座过程紧凑有序,大家求知若渴,聚精会神听讲做笔记,并提出很多问题与专家互动交流,都表示获益匪浅。


    曾祥英指出,医学是个更新发展很快的学科,医务工作者必须不断学习了解相关前沿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这次培训的课程对我们在门诊诊疗、慢性病管理以及急性胸痛的院前急救都有很明确的指导意义。借此活动为契机,倡导全体医务人员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五月份即将开展的“优质护理服务月”和离退休职工体检。
    接着进行的是专题政治学习。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齐达传达了于427日上午召开的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两学一做"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强调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促进医院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我们每个人如何遵守医疗规范、履职尽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围绕如何学,怎样做,张齐达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医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加强学习,找准问题,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加强就医环境、医疗设备、诊疗水平、服务质量建设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以及师生满意度,认真做好师生的医疗卫生保健工作,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提质、进位作出积极贡献。随后,大家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