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512日下午4:00时,在全球迎来了第105个护士节之际,校医院在三楼健康教育室召开庆祝105个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服务活动大会。会议由医院总支书记张齐达主持,副校长顾豪爽出席会议并致辞,人事处领导参加会议向全体护士并致慰问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大会。

 

 

        副校长顾豪爽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侯!对她们一直以来默默无闻、日日夜夜地守护师生健康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殷切希望护士同志们在2016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百强”目标更加努力工作,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加强在岗学习,严格基础训练,丰富相关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与护理水平;以人为本,规范服务,加强与病人沟通,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师生尊重,提高师生满意度,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贡献力量。

       人事处副处长卢轶婷宣读了慰问信,向辛勤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为校医院及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白衣天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护理工作者始终坚持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患者提供诚心、爱心、耐心、细心的服务,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护士代表金敏作了发言。她以激动而真诚的心情由衷地感谢学校和医院各级对护士的关心与厚爱!并表示要立足平凡的护理岗位,传承南丁格尔精神,以天使的温柔、真诚的爱心、娴熟的技术,努力为患者抚平身心的创伤,送上健康与希望。

 

 

       护士长张雯宣读了《优质护理服务倡议书》。她倡议护士姐妹们以主人翁姿态做好“三个服务”:一是微笑服务。体悟病人感受,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应病人之所需,以爱心温暖病人。二是主动服务。为没有能力和行动不便的病人提供上门服务,把服务送给最虚弱、最无助、最需要的病人。三是优质服务。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与技术,努力扩大知识面,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病人提供最放心、最舒心、最暖心的服务。

 

 

        医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孙翠娥传达了学校近日召开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与要求作了说明,强调要按照校党委和校纪委的要求,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希望医院的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遵纪守法,加强修养,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担当责任,希望全体党员和群众加强监督,共创医院廉政环境。组织全院职工观看了反腐纪实片《不变的步伐》。

 

 

        张齐达书记向重视和关怀护理工作者的学校和人事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亲临活动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医院领导和全体职工向全体护士表示了节日的慰问与诚挚的祝福!他希望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医德医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改善医院的政治生态环境,提高医院的诊疗服务质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自觉加强学习与修养,提升思想品德和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树形象,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创造人生的价值,放出人生的光彩,为医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