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13

       为了提高医务人员业务水平,增强实际操作能力,6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了一次关于心肺复苏(CPR)的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曾祥英院长主讲,首先曾院长为大家讲解了目前最新的CPR流程,着重分析了2015年CPR指南的重要变化,随后她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结合医院出现的典型病例,阐述了CPR的规范流程。培训结束后,医院还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大家基本掌握了CPR过程中应该注意的要点,达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也希望增加场急诊急救的模拟演练,以便面对急危重病人时,能够快速反应,正确施救,从而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