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尚钢书记到校医院调研学校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6

    926上午,校党委书记尚钢到校医院调研学校卫生工作。校医院院长曾祥英、党总支书记张齐达分别就校医院和医改办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尚钢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校医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就校医院如何服务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校医院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定期深入楼栋为重点人群提供卫生服务,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增加他们作为湖大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要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培养一批健康宣教骨干,通过他们更好地向大学生作好健康宣传,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第二,校医院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认真研究国家医改政策,积极谋划医院发展,为全校师生做好健康保障。

    校办主任柯志坚和校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