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2016年敬老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8

     20161026日上午,医院成功为广大离退休职工举办了“敬老月”义诊活动,地点原定在灯光球场,由于天气原因临时改到老干处活动室。

 

 

    此次活动是为了参与湖北大学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同时落实校党委书记尚钢同志在医院调研指出要“主动作为”的指示,医院根据《2016年湖北大学医院(医改办)“敬老月”活动方案》组织实施了本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聘请了梨园医院,武昌医院等医院相关专家,主要针对老同志的常见   病,多发病提供神经系统,心血管,内分泌,肾病,骨伤等疾病的检查,诊疗。同时校医院的医务人员也为在场的老同志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发放健康处方和折页,并做好来访咨询人员的健康记录。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好评,进一步落实了惠老政策,为老同志带来了关心和温暖。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