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举行义务健康宣传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07

 10月底,校医院分别在通识教育学院和校本部成功举办了义务宣传员聘任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工处、通识教育学院、校医院等部门领导,校医院公共卫生科的同志以及新生各班的生活委员。

 

 

   聘任仪式上,学校学工处、通识教育学、校医院领导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说,在新生中聘请义务健康宣传员,是落实习总记今年八月份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提出的建立“健康中国”理念,落实校党委书记尚钢今年九月在校医院调研时提出的提高学生健康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健康教育宣传,通过同学间的相互学习促进来提升整个学校健康意识和水平的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利于国民健康素质提高,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和持续发展,一定尽力支持。他们还热情鼓励同学们做好义务健康宣传员,并为同学们如何做好义务健康宣传员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希望同学们加强健康知识学习,提高健康管理意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锤炼服务能力与水平,扎实做好健康宣传和各项具体工作,为同学们服好务,使疾病得到有效预防,为建设“健康中国”和健康校园尽一份力。  

 

 

   仪式上,校医院领导为义务健康宣传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院长还对义务健康宣传员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讲解。义务健康宣传员的主要职责是传播健康知识,特别是艾滋病的核心知识以及传染性肝炎和肺结核的防治知识,协助校医院做好健康教育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随后义务健康宣传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说,能受聘义务健康宣传员非常荣幸,我们决心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希望,努力学习健康知识,积极开展健康宣传工作,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为共建健康、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生中聘请义务健康宣传员,在我校还是第一次,体现了学校领导、部门领导和校医院对学生健康的高度重视,体现了高校工作者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的转变。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将为疾病的有效预防发挥积极的作用。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