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医改办)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329日下午,校医院(医改办)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曾祥英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翠娥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校纪委书记刘国新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尚钢的讲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和省委高校工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会议精神。

会上总支书记张齐达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度《湖北大学医院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责任书》。全体职工签订了2017年度《湖北大学医院规范医疗行为和行风责任承诺书》。

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齐达就如何做好2017年医院(医改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专题动员报告,强调指出,2017年学校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首先,要提高认识,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没有起始和终点,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其次,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第三,健全机制,完善体制,明确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第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推动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研究、一同布置、一同落实、一同考核检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形成反腐倡廉工作常态化。第五,加强监督,筑牢反腐防腐防护墙,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对领导干部和重点部位的监督,执行三重一大集体讨论决定制度,发挥集体智慧,坚持重大问题、事项集体讨论、决策,杜绝一言堂, 实行院务公开,不断增强权力运行的透明度和职工主人翁意识推进民主管理的自觉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同时,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相关视频材料。

院长曾祥英要求广大职工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勇于担当,认真履职,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促进医疗服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