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就提高服务质量专题听取学生意见

发布时间:2017-05-09

为落实第十五期“学生事务下午茶”(书记专场)有关议定事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校医院服务水平,55日下午,校医院与学工处在会议中心思齐厅联合召开“校医院提高服务质量征求意见会”,专题听取学生和辅导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学工处处长刘靖君主持会议。

 

 

会上,12名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对校医院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就诊时间、药品设施、毕业生体检、医患沟通、大学生医保及健康知识普及与宣传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医院张齐达书记、曾祥英院长和医护人员代表感谢同学们对校医院的关心与理解,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回答和解释。校医院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同学们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增加药品品种和医疗设施,加强健康教育,及时更新网站,加强新媒体建设,增加与同学们的交流和沟通。今年是学校质量提升年,校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着力整顿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