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尚钢书记到校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7-05-12

5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上午8:30,正当全体医务人员立足岗位,为生病师生进行诊疗、离退休老同志体检来庆祝这一伟大的节日时,校党委书记尚钢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怀抱,在百忙之中他来到校医院,在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齐达和副院长孙翠娥的陪同下,分别到护理部、病房、内科、保健科、心电图室、医改办等科室,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护士们,代表学校为护士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尚书记与在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一一握手,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对她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勉励大家要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进服务态度,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认真做好学生、学者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尚书记的话使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立志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精湛的护理技术,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新的篇章,为保障师生健康,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徐建仁、段炼)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