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武昌区领导到我院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7-07-27

        726日,根据全市国家文明城市暗访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武昌区副区长向悦和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兰珍带队来我院开展督导检查。

21316

 

    督查小组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医院实地考察测评表》对我院进行了测评。从检查情况看,医院的创文氛围有有明显改观,各导医标识清晰,医务人员着装整齐能顺利答出核心价值观等主题知识。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卫生间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二是显示屏内容要更新;三大厅创文标语要丰富。

 

2A958

 

  下一步,医院将根据督查结果,进一步督促相关科室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加大爱国卫生宣传力度,保证医院各项指标达到要求。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