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1011日下午4点,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在湖北大学医院3楼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14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响应学校喜迎十九大,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来加深党员党性修养、党员觉悟,培养党员严守纪律、恪守原则、吃苦耐劳、廉洁自律等品质。

 

 

按照学校党组织整体安排,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反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然后足额交纳本月党费,同时在党总支书记张齐达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向着党旗,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并集体诵读了党章。通过学习榜样,激励每一位党员踏实工作、无私奉献。通过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唤醒每一位党员的党性,不忘自己的承诺,提高对自我的要求,让党员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

 

124D0

 

在此基础上,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采取专题学习报告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湖北大学医院曾祥英院长、孙翠娥副院长、张齐达书记分别就这三个方面和其他党员同志交流心得体会。三位主讲人依托学习内容,根据医院自身发展情况,与党员个人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将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会上通过交流研讨,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严明了党的政治制度,大家都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思想上的不足,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行为上要求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129A7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提高自身要求,增加自己作为党员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大家表示会后会继续学习相关文件,落实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起好党员带头作用,与时俱进,继续奋斗。(饶思奇)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