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重阳义诊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0-30

金秋十月迎来了九九重阳节和敬老月,10月27日,校医院邀请湖北省人民医院、湖北省梨园医院的11名专家进校,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爱心义诊。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到现场看望慰问义诊专家。

    灯光球场处的义诊现场,专家们认真观看老人们的X光片和病例本,详细询问病情并给出治疗建议,最后还不忘送上健康宣传手册。

    校医院曾祥英院长介绍,本次共有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普外科、疮疡科等11个科室参与义诊,其中专门针对老年人常见病提供了疼痛科、老年科、口腔科服务。

    “我平时经常咳嗽,刚才医生对我进行了详细问诊,还给出了用药建议,省去了到医院挂号看病的麻烦,这样的义诊服务很贴心。”退休教师李传佳说,“义诊体现了学校和社会对我们老年教师的关心,特别是十九大刚刚召开完,省人民医院医生就来了,这样的暖心活动真是做到了百姓心坎里。”

    据了解,学校每年都会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春季义诊和秋季义诊,本次义诊共接待患者300余名,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0多人次。校医院近期还将深入社区开展健康巡讲,为居民发放健康体检卡,建立空巢老人健康档案等,全面提升湖大居民的健康素养。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