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医院党总支委员(中心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医院党总支委员(中心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111日下午,医院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全体总支委员(中心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齐达领学主讲。

 

137B9

 

学习会上,主讲人从学习大会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切入点,组织医院党总支委员(中心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应准确把握的新时代、新的历史方位、新矛盾、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新征程等关键词内容,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与基本内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医疗卫生、为民服务的内容以及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指出,十九大胜利召开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关系民生的问题给予细致入微的深切关注,提出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报告全面深刻,鼓舞人心,增强自豪感,充满信心,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取得丰硕成果,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

 

1223C

 

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通读报告原文开始,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工夫,多学深学,学懂学通,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同时,要组织带领医院全体党员、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贯彻执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加强医院建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建立和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探索完善有利于师生健康的政策,树立“师生至上,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为师生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健康宣传教育,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开启新时代的新征程。

学习会上,总支委员们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院长曾祥英认为习近平所做的大会报告令人震撼,催人奋进。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要在今后学习和落实过程中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务实拼搏,着力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副院长孙翠娥表示,报告目标宏伟、战略清晰,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党员感到由衷的自豪。报告总结了过去的发展成绩,清晰勾勒了未来发展蓝图,让我们知道该做哪些,报告的每一句话都需要认真学习。办公室主任徐建仁发言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继续深入学习,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体现到工作生活的实际中。青年委员胡凯表示会认真学习,仔细体悟,及时谋划,深入研究,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深深的结合起来,履职尽责,勤奋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在思想、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服务学校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凯)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