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开展消化系统疾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115下午,湖北大学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消化系统疾病学术研讨会。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消化内科陈志芬教授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医院院长曾祥英主持,全院医务人员参加。

陈教授首先介绍了胃食管反流病(GERD,从疾病危害、诊断、标准治疗强效药物治疗的"Step down"策略以及强效药物选择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胃食管反流病。接下来,她向大家介绍了幽门螺杆菌(HP)感染的临床规范诊治方向,详细讲解了HP的根除适应症及根除获益、HP根除方案、HP根除后的疗效评估以及诊疗思路和途径。

 

E2A7

 

大家认真聆听陈教授讲解,仔细观看授课PPT,并做了详细的笔记。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踊跃提问,主动与陈教授探讨交流平时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D9BE

 

研讨会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热烈交流讨论中,会议圆满结束。虽然时间有限,但大家的热情高涨,通过培训学习,医务人员对这两种消化系统常见病的诊断治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专家的讲座对今后的日常诊疗和健康管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本次学术交流收获颇丰。(饶思奇供稿,曾祥英审校)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