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践行十九大 健康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十九大关于“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的指导思想,1211日上午,湖大医院特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消化内科专家来我校琴园小区开展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校医院工会和公卫科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协调与诊疗工作。

 

1EAB0

 

活动初始在琴园小区业委会办公室,中南医院消化内科专家为居民开展了“消化道肿瘤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相关知识”的科普讲座,讲座结束后校医院和中南医院专家转移到琴园小区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对前来咨询的患者细心询问了解病史,耐心的进行健康指导,并为广大居民提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居民络绎不绝,义诊持续到上午十二点半才结束。本次义诊共接待咨询居民近200名,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4342A

 

此次活动得到了湖大居委会以及琴园小区业委会的大力支持。通过健康讲座以及义诊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大大增强了湖大居民的幸福感。

 

368DF

 

(段炼供稿,曾祥英审查)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