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2018年上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228日下午,我院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2018上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齐达主持。会上,院长曾祥英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祥英首先对所有职工在寒假期间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假期中医院每位值班人员都能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确保了寒假期间医疗、社区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她表示,寒假工作已经顺利完成,2018年上学期,我们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紧跟湖北大学改革攻坚的脚步,围绕湖北大学建设“一流大学”的工作目标,有条不紊地安排接下来的工作。接下来,曾祥英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根据要求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包括常规诊疗任务安排、传染病防治、社区健康管理、毕业生体检、退休教职工体检等方面。她强调,部分工作已经启动,其他工作需要各个部门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任务清单,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曾院长指出,医院的工作既要立足实际又要有突破创新。针对医院现有的人员短缺、行政制度不完善、科室发展等问题,她提出若干解决方案,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推进。

最后,张齐达进行了总结,他要求所有职工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创造更高工作业绩,提升服务质量,奋力拼搏,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湖北大学建设、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饶思奇 供稿)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