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外专家义诊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8-04-04

    3月28日上午,校医院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和武汉市肺科医院专家在校内灯光球场开展义诊。

    此次义诊共设置了皮肤科、内分泌科、肺病科等12个科目,为学校师生居民提供各类诊治服务。现场还发放有关“亚健康”“何谓发物”等宣传单,向求医者普及健康知识。

    今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此次义诊增加了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肺科医院结核病防治所副所长赵俊说:“高校肺结核的防控是个热点问题,我们很愿意到湖北大学为师生服务,宣传防控肺结核的相关知识。”

    李芹(化名)女士在皮肤科咨询了半个小时,她说:“到医院挂个号,要等很长时间,跟医生也说不上很久。今天很快就排到我,医生也有充足的时间解答我的疑问。”

    副校长顾豪爽看望了义诊专家,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校医院院长曾祥英表示:“把专家请到学校中,可以为师生提供方便的医疗服务,也希望能够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