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精准扶贫 义诊活动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4-17

414,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农工党湖北大学支部组织湖大医院医护人员来到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校扶贫驻点大屋村,开展义诊活动,把“送医、送药、送温暖”带到村民家门口。

14日上午10时,在大屋村村民委员会大楼党员会议室内,由校医院1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服务队,为当地百姓群众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现场进行咨询、诊断,赠送各类药品30余种,并提供免费的推拿治疗,将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92D1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认真聆听病情、仔细询问村民生活习惯,耐心对村民们进行用药指导,并对他们的日常保健、疾病预防和常见病用药等方面进行指导。医护人员用仁心仁术关怀困难群众,义诊现场处处充满了村民们的欢笑声、答谢声。

 

A9D2

 

据悉,此次义诊共服务村民290人次,其中内外儿科诊疗150人次、康复理疗20人次、测量血压血糖120人次,赠送价值3000多元药物,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没有健康就没有发展,健康中国一直都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现在很多农村还存在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落后,群众健康意识薄弱的问题。本次义诊将推进全民健康国家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融合,是落实精准扶贫的重要措施,为扶贫贡献一份力量。(饶思奇供稿)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