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湖北大学医院正式签约医疗联合体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落实国家医疗政策,贯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医疗资源优势互补,2018427日上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湖北大学医院共建医联体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湖北大学医院举行。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李志强副院长、外联部主任涂辉、李琼秀,湖北大学副校长顾豪爽,湖北大学医院曾祥英院长、张齐达书记、孙翠娥副院长出席了仪式。

湖北大学顾豪爽副校长校长代表学校对莅临医院指导工作的李院长一行人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一直以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服务,这次与湖北大学医院签订医联体合约体现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在建设“健康中国”中的责任担当以及对湖北大学的友好和真诚。他希望我院医护人员提高认识,抓住机遇,虚心学习,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配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做好各项工作,将医联体办好,为推动医改和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大学医院曾祥英院长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长期以来对湖大师生患者悉心的诊疗、照顾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一直以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与我院关系密切,已多次合作在我校举办义诊活动、健康讲座。希望签订医联体合约后能共同努力,合作共赢。我院依托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先进的技术水平、优质的服务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要做好基层医院首诊工作,为病人合理择医、科学就诊提供帮助,同时抢抓机遇,虚心学习,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医疗水平,为湖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工作贡献力量。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李志强副院长感谢了湖北大学对武汉大学人们医院的充分信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解读了健康战略、形势政策后,立足周边、放眼湖北,与湖北大学医院签约医联体。今后,除了提供义诊、讲座、专家坐诊,还将医疗资源下沉,为湖北大学医院提供培训学习的机会,更要起到宣教健康的作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要与湖北大学医院共赢、共同发展,以后将为师生提供更全面、更周期的健康服务。

 

F48D

 

签约仪式上,武汉大学人中南医院李志强副院长与湖北大学医院曾祥英院长共同签署医疗体建设协议,并为医联体医院揭牌。

FD38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