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顺利召开第一届全体工会会员暨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622日上午,伴随着雄伟嘹亮的国歌,湖北大学医院第一届全体工会会员暨全体职工大会在医院三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医院全体工会会员以及合同制员工共5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大学医院孙翠娥副院长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医院工会在之前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医院工会对校工会的支持,他表示校医院担负着医疗、保健任务的同时,还是师生们身心健康的守护者。2018年是湖北大学的综合改革年,校医院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发挥应有的作用。他希望通过职代会,医院能够集中广大职工的智慧,推动医院民主政治建设,凝聚共识,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13587

 

医院曾祥英院长受医院领导班子的委托,向大会作了报告。她通过党建工作、基础建设、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公费医疗和医保工作以及爱卫会工作六个方面对近几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医院工会主席吴水娥同志在会上就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还对未来工会的发展思路及发展前景作了展望。代表们还听取了本次大会提案征集和拟立案情况的报告。会议分组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

 

103CF

 

下午,主席团成员根据分组讨论结果进行汇报并审议大会决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职工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立案决议进行了表决,皆以全票通过。同时,会议还通过并颁布了《湖北大学医院医德医风建设管理办法》和《湖北大学医院职工考勤管理办法》,为今后的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医院工会委员。

 

152B0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张齐达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虽然时间短、议题多,但组织严密,所有职工饱含热情,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对医院改革、建设、发展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会后医院会努力落实,希望所有职工主动监督、积极参与,上下同心,能更好地发挥医院服务学校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提质进位目标创造新业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17605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