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召开“改进服务态度 提高服务质量”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校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增进医患沟通,校医院与学工处于20181221日下午14:30在会议中心思齐厅联合召开“改进服务态度 提高服务质量”意见征询会,专题听取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李书副处长主持。

会上,7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对校医院就诊时间、服务质量、药品设施、诊疗流程、医患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后,校医院曾祥英院长首先对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和回复。她表示,校医院因其一级医院和社区医院的特点,医疗设备、医疗水平均有限,但医院会继续做好健康宣教、健康关怀等令同学们满意的工作,积极研究服务方式,努力改进服务态度,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稳步提高医疗水平。

校医院张齐达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代表们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就是为了改进医院的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医院好的工作要努力坚持、继续发扬,出现的问题会采取相应办法积极改进。他还为学生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就医流程。他希望会后学生代表们能够继续关注医院工作,并将健康意识、就医流程等知识传达给更多的同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健康宣教等工作,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