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布置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8

116日下午16:00,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职工大会,布置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曾祥英院长主持。


曾祥英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针对寒假安全稳定工作,曾祥英强调,要准确把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切实履行安全稳定职责。做到一是维护政治安全,加强政治建设、政策担当,保证政治安全,加强廉政建设。二是保证人身安全,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坚守安全防线。三是维护院内消防安全,近期院内组织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确保医疗安全,一定要严格执行医院核心制度,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五是加强传染病防控,强化疫情管理和检测干预,有效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曾祥英表示,校医院将制定安全稳定工作相应方案,不断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值班执勤制度,保障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