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健康知识进校园,助力武汉军运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助力武汉军运会校医院、外国语学院以及生科院联合举办了大学生卫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医院院长曾祥英主讲,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辅导员参加了健康报告。



期间,曾祥英院长阐述了在高校大学生中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健康的概念、大学生常见健康问题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女生生理卫生知识及健康管理,徒手心肺复苏等健康知识校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技能演示。通过详尽讲解,让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是远离各种疾病的重要保证,并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自觉做好疾病预防工作,掌握急救技能,增强自我防护、自我救护以及救助他人的意识与能力。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还与医护人员一起模拟演练心肺复苏过程,现场实践学习紧急救护知识。

此次健康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加强健康卫生知识教育,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提升学生防御疾病风险能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关心关注、认真学习健康知识,将健康知识深入生活细节,融入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促进健康发展。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