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扶贫义诊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15

414日,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农工党湖北大学支部组织湖大医院医务人员到我校精扶贫驻点村黄冈市英山县石头咀镇大屋村,开展义诊“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大家清晨出发,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奔波抵达大屋冲村,医务人员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工作,为当地百姓群众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进行咨询、诊断和免费针灸推拿治疗。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生们仔细询问、认真聆听病情,耐心对村民们进行用药指导。此次义诊共服务村民280人次,赠送价值3000多元药品,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通过驻村扶贫工作队的联系和安排,我校已经多次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很多医生已成为当地村民的熟面孔和值得信赖的专家,村民健康意识大大增强活动成效突出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精准扶贫黄冈片区牵头单位的一致好评。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