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417日下午,湖北大学医院根据《湖北大学关于开展第十八届“道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开展了作风建设活动。全院职工观看了大家风范——许建屏仁护心视频,集体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务人员医德规范》,护士长张雯宣读了“微笑服务 践行有我”倡议书,曾祥英院长带领全院职工在“微笑服务,践行有我”签名板上进行了签名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翠娥主持。

许建屏是我国著名的心脏外科专家,他自从医以来,以解决病人痛苦为已任,刻苦钻研医术,切实尊重病人主诉,精益求精对待每一台手术,顶着巨大压力,极力挽救一个个生命垂危的病人,成为病人最后的希望,始终将心脏外科手术死亡率控制在1%以下,创造了心脏外科的奇迹。他高尚的道德情操、高度的工作责任感、高超的医疗技术、攻艰克难的开拓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工作态度深深地打动了我们每一个医护人员,一种立志向徐建屏医生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感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

大家集体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务人员医德规范》时,声音响亮,表现出一种职业的庄严感。

护士长张雯在“微笑服务 践行有我”倡议书中提出了以下倡议:

一、以“优质医疗、微笑服务”为基础,用心做好每一项医疗服务,用和蔼可亲的笑容,温暖贴心的话语、规范娴熟的技能,去赢得患者的信任和支持,帮助患者减轻痛苦和更好更快地康复。

二、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工作,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病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让病人及家属放心满意。

三、让医疗服务更加注重主动性、细节性,具有温馨感,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形成“微笑服务、文明用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项工作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的新风尚,努力营造微笑、礼貌、亲切的服务氛围,增强服务意识,使每一位来院的患者享受到微笑、真诚的服务。

四、以阳光笑脸、积极心态、文明语言、规范化礼仪服务、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高水平的技术操作为目标,激励和推动全院医护综合素质的自我完善与提高,力求塑造一支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医护队伍。

护士长还号召大家:不负新时代,聚集“双一流”,积极行动起来,以“微笑服务,践行有我“为口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热情的微笑,温馨的语言,践行优质的医疗服务,写好我院2019“奋进之笔”,开创我院美好未来,成就自己更加美好的人生!

以上倡议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同,并在院长曾祥英的带领下,一起走向“微笑服务 践行有我”签名墙,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微笑开展医疗服务”的决心。(院办饶思奇供稿)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