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湖北大学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91011日上午9点,湖北大学医院结合医院服务对象特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湖北大学医院院长曾祥英,副书记、副院长孙翠娥、院中心组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前往离退休处进行服务工作调研。湖北大学离退休处处长王辉、党委书记张仁焱、老协、老教协会长刘星海、老年协会副会长郭定和参加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处领导和老协、老教协领导首先对医院及医改办工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他们向院方转述老同志们对医疗报销和保障工作中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希望院方在公费医疗报销方面积极争取政策,提高医疗保障待遇。同时积极发挥校医院医疗保障作用,特别是在慢性病、多发病的日常诊疗、健康体检和健康教育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院方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祥英院长针对反映的公费医疗和医疗保障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积极的表态孙翠娥副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她表示,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就是要把老同志们的利益放在首位,会后要检视问题,积极整改,用实际行动将落实会议精神。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