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湖北大学强化学生急诊处置联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1

为切实加强全校学生急诊联动处置工作,确保广大学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下午,校医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签订学生急诊处置联动工作合作备忘录。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学生工作处、校医院、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学生工作处、校医院、保卫处前期及时检视和整改落实有关工作,联手制定了《关于加强校医院与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学生急诊处置联动的七条意见》。文件要求,校医院、学生工作处和保卫处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切实做好学生急救、分诊、陪诊和医疗秩序维护等工作。会上,学生工作处向校医院递交全校辅导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学生工作处、校医院、保卫处共同签订学生急诊处置联动工作合作备忘录。

檀坤华说,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立查立改推动立德树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落地生根,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立场,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育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健全工作机制,贯彻落实“三全育人”重要精神,依托学校“大学工”格局,努力在全校层面上统筹协同推进相关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服务学生成才的本领,用实际行动将责任落实到细微处,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侯勇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每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出台相关文件制度、签订学生急诊处置联动工作合作备忘录等形式,对现有工作进行立查立改,将有力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提质进位。今后,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继续全面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整改落实,积极协同配合,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来源:湖北大学学工处)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