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医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16日下午,医院党总支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四楼多功能室召开题为落实总要求增强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暨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孙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总支委员胡凯传达学校校法制字(2019)9号文件,用PPT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知识,使大家对宪法知识有了全面了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孙翠娥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专题党课。她结合医院实际,从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有哪些具体要求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循循善诱地引导和勉励大家牢记党员身份,认识党的先进性;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徼励自己前进认真找差距不断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切实促进医院和个人发展。

全体党员分别认真汇报自己主题教育学习况、收获体会、检视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措施努力方向;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向党組织服务亮承诺,将承诺现场庄严地书写在承诺墙布上名。

最后,大家集体朗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环环相扣,效果明显。深化了学习,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投稿人胡凯)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