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2019年11月9日,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湖北大学医院党总支联合紫荆医院,以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防控糖尿病 保护您的家庭”理念为指引,重点围绕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慢性疾病的防治,在湖北大学琴园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惠百姓,牢记使命送健康”主题大型义诊活动。

湖北大学医院副书记、副院长孙翠娥、紫荆医院院长张力华、副院长谢实以及湖北大学医院党员代表、紫荆医院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参了本次义诊。

义诊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并进行免费血糖、血压监测,指导慢病患者如何自我进行健康管理。

  当天,免费测量血糖50余次、血压100余次,发放《糖尿病健康知识宣传册》1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热烈欢迎。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