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5

  按照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要求,校医院党总支结合实际,于1120日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宣传委员胡凯带领大家全面参观了网上展馆。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使大家深受鼓舞,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宣传委员胡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孙翠娥副书记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要大家熟记四个词:自信、坚持、完善、目标,深入学习和领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