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开展新生义务健康宣传员聘任暨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中,校医院分别在校本部和阳逻校区通识教育学院举办了义务宣传员聘任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工处、通识教育学院、校医院领导,校医院公共卫生科的同志以及2020级新生各班的生活委员。

  在新生中聘任义务健康宣传员,是校医院在开展健康宣教活动中摸索出的一种有效的宣教方式,已开展多年,在落实学生重大传染病预防,培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这一活动,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有更加重要的作用。

  聘任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李书、通识教育副书记宋韧副书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表示了对聘任新生务健康宣传员的大力支持,并对受聘的义务健康宣传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校医院院长曾祥英,为义务健康宣传员宣讲了工作职责,并分别与学工处和通识教育学院领导一起为义务健康宣传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还为义务健康宣传员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

  校公共卫生科的同志就新生乙肝疫苗的接种进行了布置与讲解。

  受聘的义务健康宣传员纷纷表示,担任义务健康宣传员责任重要,使命光荣,要加强卫生健康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为同学们服好务,为维护同学们的健康,共建健康校园。(撰稿人:张雯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