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站首 加为收藏
湖北大学医院关于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
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教职工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关于湖北大学医院医保专网试运行通知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公费医疗校外门诊医疗费报
2023年湖北大学大学生校外医院普通门诊报销














本站访问量:

 现在位置: 首页 -> 医疗动态

校医院党总支与湖大社区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6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与湖大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开展防疫演习,为居民和学生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

  


社区刘毅书记为与会人员发放新冠肺炎防疫演习流程图,重点讲述了有确诊病例时,社区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流程与人员分工,还对目前正在开展的疫情防控入户宣传、跟踪监测中高风险地区输入人员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她说,社区和校医院在疫情防控上有很好的合作,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

校医院曾祥英院长说,新冠肺炎防疫演习流程图的流程清晰、分工明确,值得我们学习。还说,学校职工和居民的疫情防控是社区在负责,学生的疫情防控目前是校医院在负责,我们共同承担着学校疫情防控的责任与任务,在前期学校的疫情防控中,医院与社区进行了密切的合作,建立了快速的联动机制,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医院目前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度关注并积极应对整个疫情形势变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对发热患者的监测哨卡作用,密切注视每一位发热患者,对发热的教职工和居民及时联动社区;对学生及时联动学工系统,安排陪诊,跟踪随访,严格防控。她特别提出,现秋冬季水痘、流感、新冠等传染病多发,一定要戴好口罩,一旦发现传染病例,积极上报并密切跟踪随访,进行消杀。

379F9  


校医院党员与湖大社区工作人员在校园内为居民和学生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免疫力。如身体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联系社区网格员陪诊就医。(撰稿人:姜梦雅 审稿人:曾祥英)


2005 湖北大学校医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设计制作:GUMP